站内搜索

学院简介

枣庄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19年,主要负责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国际留学生的招生、教学组织和管理服务工作、负责留学生公寓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世界语博物馆的管理工作以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校与来自欧洲、美洲、亚洲、非洲、澳洲等18个国家以及台湾地区的69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开展学分互认、学生互换、学历留学生教育等项目。学校与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及南非高教部合作开展了“实习+实训”留学生培训项目。目前在校留学生50余人,分别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乌克兰、基里巴斯和埃塞俄比亚等国家,正在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和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旅游管理等专业学习。

世界语博物馆是学校与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联合共建的世界展陈面积最大的世界语博物馆,为全国和省级社科普及基地,2019年获批山东省优秀社科普及基地。目前博物馆收藏来自60国家和地区藏品共6万余件,其中国家文物3000余件,2016年被山东省文物局评为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先进单位。(数据截至2023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