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收到中国驻基里巴斯大使馆新春贺信

作者: 时间:2024-01-31 点击数:

1月30日,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驻基里巴斯大使馆向枣庄学院发来新春贺信,向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同时对我校在中国驻基里巴斯大使馆全力推动中基各领域务实合作、积极践行“外交为民”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指出,要完善教育对外开放战略策略,统筹做好“引进来”和“走出去”两篇大文章,有效利用世界一流教育资源和创新要素,使我国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世界重要教育中心。要积极参与全球教育治理,大力推进“留学中国”品牌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经验、发出中国声音,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

枣庄学院坚持服务国家战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于2023年招收了一名来自基里巴斯的来华留学生。近年来,我校不断扩展学历生生源国和提升国际学生培养质量,稳步推进来华留学生教育,大力推进“留学中国”品牌建设,积极向来华留学生传播中国文化,以来华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文图/国际交流处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