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国涉外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留学生全面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国法律法规中关于外国人权利与义务的规定,7月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褚衍成在综合楼916会议室为留学生开展了法律法规知识讲座活动。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和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褚衍成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法治建设成就、外国人的权利与义务、为何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中国法治发展战略规划四个方面并结合在华留学生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留学生们表示一定会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以健康积极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本次讲座加强了我校留学生对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与理解,提高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的安全教育与规范管理。

   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