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向世界语博物馆捐赠藏品

作者: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近日,国际世界语教师协会、法国图伦世界语文化中心向我校世界语博物馆捐赠期刊782本,这批藏品主要是我校世界语博物馆缺期的刊物,其中有国际世界语协会机关刊物《Esperanto》,国际青年世界语组织机关刊物《接触》,国际世界语教师协会机关刊物《国际教育杂志》,法国世界语协会刊物《法国世界语者》,比利时国际世界语独立综合政治文化刊物《一月间》,匈牙利世界语杂志《匈牙利生活》等国际著名世界语刊物。

2018年我校与国际世界语协会、国际世界语教师协会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我校世界语博物馆被国际世界语教师协会列为“种子保护计划”单位。日前,在我校意大利外教、国际世界语教师协会副主席莎莎(Alesandra Medella)博士的协调下完成了这批藏品的移交工作。

据悉,维也纳国际世界语博物馆已经致函我校世界语博物馆,表示愿意与我校世界语博物馆建立藏品交换关系,首批藏品交换工作正在准备中。



   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