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语国际水平考试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2022年世界语国际水平考试(KER)全球统考于1126日下午在我校世界语博物馆举行,来自济南、临沂和我校师生共6人报名参加了考试,1人缺考。枣庄学院是本次考试中国唯一的考点。

世界语国际水平考试(KER)是国际世界语协会按照欧盟语言标准构架举办的考试,共分为B1B2C1C2四个等级。每个等级都有口语考试和书面考试,我校今年承担了B1B2等级的书面考试。

2013年以来,我校共承担了5次世界语国际水平考试。目前共有3名教师通过了B1水平考试,3名教师通过了B2水平考试。世界语国际水平考试不仅检验了我校师生的世界语水平,也提高了师生学习世界语的积极性,促进了我校世界语教研活动的开展。


                    

                                                                                                                                                                                                                   (文图/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