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和市中区公安局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枣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副局长叶青、市中区公安局副局长贾广付一行9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外籍师生管理工作。双方在市中校区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国际交流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处处长褚夫敏主持。

褚夫敏对叶青一行表示欢迎,对枣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给予我校外籍师生签证及外国人在中国居留许可、外国人在中国永久居留办理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褚夫敏介绍了我校外籍师生的总体情况及相关疫情防控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工作研讨,进一步推进警校联动,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外籍师生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服务学校平安校园建设。

叶青对近年来我校外籍师生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与学校继续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进一步推进警校共建,形成合力,与学校携手做好外籍师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随后,双方就深化警校共建、推进外籍师生协同共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人员对我校师生出入境业务办理、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等业务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