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楼916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及在校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谈了认识体会。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二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三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认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学院的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为把我校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