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师德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提升教职员工的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引领教师坚定育人初心,7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楼1011召开师德教育专题会议。

在会上,院长褚夫敏首先传达了《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枣庄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推进国际教育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随后,褚夫敏带领老师们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要求要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加强自身师德修养。一是心中要时刻装着师生,时刻装着师生及其家人的期盼。二是要加强针对性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师德师风的认识。三是加强自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标准涵养道德、锤炼品质、提升技能、严格要求。

与会教师表示,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