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界语协会机关刊物报道我校“中国世界语运动中的红色记忆展”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国际世界语协会机关刊物《Esperanto》2021年第7期以图文形式报道了我校举办的“百年党史——中国世界语运动中的红色记忆展”。报道肯定了中国世界语运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缅怀了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而献身的中国共产党员世界语者。

《Esperanto》杂志是全球最权威的世界语运动刊物,编辑部位于荷兰鹿特丹国际世界语协会总部,编辑是来自俄罗斯的Dima 和Anna夫妇,他们在芬兰拉赫提第104届国际世界语大会上分别采访了我校世界语活动和世界语专业学生,对我校世界语博物馆和世界语专业表示敬佩,会后在其主编的《Esperanto》杂志的“大学世界语”栏目里多次报道我校世界语活动。

   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