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外事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在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一场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褚夫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国家安全教育的党课。

在会上,褚夫敏首先指出外事人员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对国家安全问题的认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接着讲解了国家安全的概念和内涵,介绍了国家安全法的内容和意义。褚夫敏重点强调了外事人员要有保密意识,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工作做起,在邮箱使用、文件传递、社交平台交流中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做好涉外安全工作。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始终严守外事纪律,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同心共筑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贡献外事力量。

   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