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举行合作交流视频会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视频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出席会议并致辞。中俄人文合作发展中心董事长尹斌博士,我校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安涛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他指出,中俄两国睦邻友好,友谊源远流长。中俄两国人民在抗疫过程中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展现了两国深厚的友谊。枣庄学院非常愿意与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依托优势学科,共享科研平台和资源,让更多优秀的俄国学生有机会来到中国,走进枣院,也让更多的枣院学子有机会走进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为中俄两国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

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副校长薇拉·弗拉基米罗弗娜介绍了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师资交流、学历提升、海外办学、汉语教师输出等方面为枣庄学院师生提供优质资源,进一步提升枣庄学院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建筑与工艺学院代理院长阿尔敏·扎文诺维奇、环境工程建设与机械化学院代理院长德米特里·弗拉基米洛维奇、水力与动力工程建设学院院长尼古拉·阿列克谢维奇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和科学研究情况。我校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裘娜分享了我校土木水利类专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师生互派交流、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版权所有©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